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July 31, 2009

累了~



01.08.09
12.08p.m


从开心达恋爱~
到完美达恋爱~
好不简单丫~

都是要靠我们之间的信任~
我从来就米有怀疑过你~
请你表乱想了好麽?
你真的要就这样结束了麽?
那么久的感情~
你真的情愿就酱结束麽?

原因也不知道?
哈哈
说来好好笑=〕

自从你去马六甲到你回来了~
我对你的心都没有变过~

我不想你放开我的手~
只想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也许你不会知道~
我真的不想就酱而失去~
我好想我们之间永远都不会结束~

你们说我是不是好笨捏~
好笨达我哦~
不过我不会理别人说甚么~
只要我心肝情愿就好了~

昨天和我好姐妹,萍~
去走街~
买了两件衣衣给你~
我也不知道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不过见面时再拿给你巴~
我希望你会接收我送给你的东西~

有好多东西想问你~
可是我好没有勇气问你~
因为我好害怕你会骂我~
好想跟你说对不起~

赫赫~
我好爱你~
真的~谁都会知道我对你的爱~
也许你不会知道~

我每天好想找你~
可是真的没有勇气~
我达勇气多跑到哪去拉?
哈哈~

我要加油了~
你也一样哦~
要加油~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
不过我会默默的为你加油达=〕

我现在甚么都不要求了~
只要求你会快快乐乐~
你不开心也好~
开心也好~
都可以告诉我的哟~

木哇~
我好想念我们以前的时光~
最想和你一起去看戏~可是不知道还有机会么?
赫赫~
我好想我们好象以前快快乐乐在一起就好了~






CRAZY BABE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