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July 10, 2009

失恋了~伤心~超想念他~


11.07.09

心情低落~
昨晚他跟我说分手了~
在一起五个多月了~真的好可惜~
昨晚都没睡好~
一直在想着他~
也许是我的错~
不过我已知错了~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真的好难过哇~
我为了你改了很多~
脾气也好了点~
也不会再花心了~
我会等你的~
我永远都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会证明出我真的爱你的~
我爱你~永远都爱你~
你才是我永远的老公~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如果你真的有看到~
我只想告诉你~
我跟你一起的时候我都很开心~
我会记得我们的美好回忆的~
我会等你回来我身边的~
我每天都会等你的来信或电话的~
我爱你一生一世~


juz by:伤心与想念着'他'的贝比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