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Wednesday, July 29, 2009

今天心情又是如何?

Miz him so muc~muacksz~I ♥ HIM SO MUC~



30.07.09
10.40a.m

害怕来到今天~
不知道自己的心情`
开心是开心的~

又有些不开心~
埃~
昨天晚上都没有找过我~

平时发个晚安过去都有反应哒~
可是昨天却一封信息也没有~
晚上也没打来~

难道我们哒感情淡了麽?
不过我觉得你不会那么快变心哒=]
顺其自然好了=)

卡卡~
我真的好想见你

我一直在想他会不会给我惊喜~
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可是都是不可能的事~

早以知道~
却在那里发梦~
哈哈
真是好笨~

今天的心情连自己也搞不清=)
连饭都米有胃口吃了
赫赫

我好像傻瓜一样~
每天早上发个"早安老公"给他
晚上就发个"晚安老公"给他

有他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赫赫
不过为了他`
我甚麽都愿意做哒=)
即时当一辈子的傻瓜都愿意

我爱你一辈子
好爱好爱你~
宝贝杰杰`



贝比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