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Monday, July 13, 2009

机会..结果又是如何的?



14.07.09
10.30a.m

我每天在想~
我们之间还有机会麽?
也许是没有了~有的可能性也很少~
可是就是不舍得放弃~

不过我是不会那么容易放弃他的~
今早起来~
看到他的信息~
很开心~可是内容却...
哎呀~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顺奇自然好了~
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越想越烦丫~
真想不想他~
什么都不理~
可是我做不到~
一直都会在想我跟他的结果~
或许我真的真的太爱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