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hursday, July 16, 2009

機會總于都來了~開心捏=]


昨天晚上~十二點多~
我在想着~我們之間應該結束了吧~
便發個'晚安,我愛你'給他~
以為他不會回我信息噠~

不久后~電話響了~
是他打來的~
我心好亂~不知道他打來有甚麼要說~
是要說叫我不要找他了麼?
我當時不知道該不該接他的電話~
最總還是接了~

我拿起電話~
沒有出聲~
他就問我在作甚麼丫?
當時的語氣蠻好的~
我就跟他說我要睡覺拉=]
然后他就問我最近怎么樣丫?
然后他就說之前都是我亂想~
他說他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他的心只屬于我的~
聽了這句蠻hapi噠~

可是我好怕我在做夢捏~
便打了自己下~
會痛的捏~
不是做夢捏~
過后他說他要睡覺了~
我就說拜拜噥~
他說"晚安,壞蛋老婆,我愛你"
聽到這句超開心捏=]

接着就蓋了電話
我就發了短訊給他問"那我們現在到底是甚麼關系丫?"
他回了我說"你說呢,老婆"

真是開心死我了~
簡直像在做夢一樣丫~
我好怕只是一夢~
希望不會是一場夢吧~=]

我只想告訴你~
謝謝你哦~老公~
我愛你一輩子哇~
我不會放棄你的=]

muacksz~~


By>>貝比雯雯=]

1 comment:

RAINIE ♥ said...

姐。。。我看了都起鸡皮疙瘩。。
哈哈。。。
祝你幸福丫!!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