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uesday, July 14, 2009

美好的回忆

我们曾经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都不会忘记哒~
你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我父母接受的
我还记得~
我第一次跟你离家出走~
赫赫~
说到那个~
真的是太刺激了`哈哈~
自从那次后~
你都开始慢慢的住在我家里了~
真的是好开心~

那次后,我都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你出去~
父母都不会反对~
好开心捏~
不过有时会跟你吵吵的~
不过最总还是好回了~

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我会等你的~
我爱你~杰~

希望我们之间还有'机会'两个字~


muacksz~~~


贝比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