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Monday, July 13, 2009

该放弃麽?还是等待?

13.07.09
10.02p.m

离开分手那天已经两天了~
我找了许多人谈~
有些人说~他都不属于你的了~
就该放弃了~
可是我却不忍心放弃~
有些人就说都那么久的感情了~
放弃那不是很可惜麽?
毕竟你还爱着他~

我每天都在等待他的来信或电话~
我想找他却害怕他闲着我烦~
所以还是忍耐了~表再打扰他了~
每分每秒都在想着他~
想着~他到底在作么丫?
过得好不好那些的?
也许我真的太在乎他了~

我一直在想该放弃麽?
还是等待?
最总有个结果~
我一定要等待`
因为我太爱他了~

只想告诉他~
我会等你的~



贝比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