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uesday, July 28, 2009

该开心还是?


29.07.09
5.52p.m



好几天没有写了=]
明天...30号...
是....我宝贝要回来的那天...

之前的我好期待捏...
可是现在.....

哎呀...
真是坏蛋了~
又乱想了~
卡卡~

宝贝真的会回来麽?
还是只是贪我hapi哒?
哎呀丫...

该开心麽?
前两天问了他...
回来了...能陪我麽?

可是他回来了...
第一个见的人不是我~
哎...真是好伤心...
那天晚上,我真的好没有心情~
心情超底...

这几天~
他都少找我了~
也许是工作好忙吧`

哈哈~
我是不会怀疑他的=]

我好爱贝比老公哦~
永远只爱你哇=]
muacksz~~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I[♥]HIM SO MUCH


貝比 Boy4ever~





这几天哇...藕哒宝贝小鬼姐姐好不hapi捏=[
我好担心姐姐哇~
哎呀~
姐姐,妹妹不希望你不开心哟~
希望姐姐开心哟~
♥你哦



妹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