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们之间

简简单单像个小孩


31.07.09
2.11P.M


我们之间
真的结束了麽?
虽然没有说甚麽分手之类哒~
可是我感觉到他真的变了好多~

或许真的该结束?
也许吧~
我也不敢在想甚麽之类了~

我真的被他伤得太重了~
连做工都没有心了~

好想变回小孩子~
简简单单快快乐乐哒生活~
甚麽烦恼都米有~
可是都不可能了~

虽然昨晚他说叫我表再等他了~
可是~我不会放弃哒~

虽然嘴巴硬~
跟别人说会放弃
可是都只是说说而已哒~

跟本是不可能哒
赫赫~
突然感觉单生好好哇~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超累了~
甚麽都不想去理了~
好想静一下~

哈哈~
我又改名了~
变成CRAZY BABE WEN 了~
赫赫

我还爱他哒~
永远都不会放弃哒`
我会一辈子都等着他~

我相信他还爱着我哒~
哈哈~
好像还不想接受事实~
真是好像傻瓜一样=)

我真的希望我们会在一起到永远~
我们还有约定的哦~
也许他会忘了~
可是我千千万万都不会忘记哒=]

我不再是爱哭鬼哟~
哈哈~



CRAZY BABE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