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uesday, July 21, 2009

心情不錯=]




21.07.09
6.45p.m

今天早上起身有點開心捏=]
哈哈
我寶貝老公昨晚兩點多了~
信息我~平時的我~
睡得像懶豬一樣~
信息來我是不會醒的~
可是昨天就奇跡了~

我既然醒了~
哈哈=]
老公發了"寶貝老婆不要亂想哦~雞蛋老公只愛你哦~晚安"
看到這封信息~
我笑得好甜丫~
西西=]

我就回他"是的老公"
他就打來了~
陪我聊天~
他說了~如果平時我要找他都可以找他的,不用等到他找我先..
我就告訴了他,他做工嘛..不想打擾他嘛...
他說他不要這樣...
赫赫...^^
我真的好開心=]

我過后信息他說"老公,我們在一起會永遠麼?"
他回答我"你說呢?我說會xD"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捏~
希望會吧~

我好希望每天都這樣就足夠了~
我真的好愛你丫=]

貝比老公仔-杰杰

我愛你哦=]
一生一世哦~



muacksz







By>>貝比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