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Sunday, July 19, 2009

♥ 超開心




20.07.09
12.25p.m


昨天一到早丫~
六點多起身~
爸爸媽媽帶要去馬六甲找他~
剛出發不久~
車子卻要壞要壞的~
真是倒霉捏~

便又回家換車子~
那時都八點了~
哎呀~

本想早點下去見他噠~卻....T____T
西西~
去着時好開心捏~
期待着去見他~

到那里都差不多十點拉~
他十二點就要做工了~
不能陪藕了~
T_____T
好想他陪我~

不過工作還是比較重要拉~
因為呵~
他要賺多多錢來養我這個壞蛋嘛~
可可~

所以我也不是很在乎拉=]
到了他家~
他還沒有醒捏~
真是好像"豬"捏~
然后他妹妹就上去叫他起床~
他妹妹下來了~
說"哥哥叫我上去找他"

我便上去噥~
感覺有點尷尬捏~
西西~
不過的確好開心=]

上了去~
看到他躺在床上~
我也躺下去了~
他就抱着我~
然后也親了我~
他也一直叫我阿比噠~
好久沒被他叫了~
當時開心得發瘋了一樣~
哈哈~

過后也談了蠻多東西的=]
然后我們就一起和他家人和我家人出去吃噥~
當時差不多已經要十二點拉~

我和我的家人和他的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他就去做工了=]
雖然他不可以陪我可是....


我還是很開心...
我想謝謝寶貝老公哦~
還有他的家人丫~
昨天陪了我們走那么久~
一定累死他們拉=[

西西
我愛你哦~
寶貝老公-杰杰~
一生一世哦~


Boy
4ever~


By~~貝比雯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