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Monday, January 4, 2010

回忆 xD


今天好无聊
想起去年
哈哈
xD

属于自己的回忆
xD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属于我的爱情回忆



我和他是在2月5在一起的
还有一个月就要一年了
在这段期间里,
我们分分合合了不只一次了
但我们是深爱着对方

我们经过了不少的风风雨雨
曾经和他离家出走过
父母也接受了他
我好开心
只要和他出哪里都好
父母都不会反对

他也曾住过我家
我也曾住过他家
也曾一起工作
赫赫
xD

我们曾经相爱
所以我不会轻易放弃这段感情



[2月 ]

我们刚刚在一起
我时常逃学出来找他
差不多每天都逃出来找他的
有时他有off day
他会陪我去金河roller的
第一次去roller是和他一起去
xD


刚刚在一起


[3月 ♥]

第一次晚上都溜出去
他和我kor来我家载我
然后和他去马六甲过了5天
当时我父母还不认识他的
马六甲回来了
就带他回去见我父母
第二天晚上就住我家了
住了差不多3个月多


第一次和寶貝去马六甲


[4月 ♥]

我已经停学了
就出来做工
在puchong
因为他也是在那理做工
每天都住我家
早上去上班下班都是一起的
那种感觉就像夫妻一样
好怀念


一起去鬼鬼的生日会
小鬼姐姐拍的


[5月 ♥]

第一次和他出去玩
赫赫
而不是偷偷的
光明真大
去云顶
因为没有钱所以没有过夜


云顶一日游


[6月 ♥]

跟他回马六甲去了
然后和他家人去p.d玩
隔天早上就去了马六甲动物园
也是和他家人

去p.d玩拍的
和寶貝的家人去


[7月 ♥]

普通和他去金河走街
因为他说米拍过大头贴
就去玩玩下鲁
然后他说他回马六甲做工了
好不舍得
T^T


去金河拍大头贴
第一次和寶貝拍大头贴


[8月 ♥]

那时和他分过一次了
然后他说不要在马六甲做工了
就回来kl做工了
我好开心
然后和他复合
差不多一个星期又分手了


和寶貝去马六甲时拍的
坐巴士时


[9月 ♥]

我们已经米有联络了
也不知他是否有了女友
哈哈


[10月 ♥]

10月19号他信息我了
说要追回我了
我23号接受回他了
24号就和他回马六甲
那时他很
怀念


在马六甲海边拍的

在马六甲古城拍的


[11月 ♥]

那时和他一起做工
他住我家
然后两个一起停工了
就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看戏,有时出街鲁


和寶貝在车拍的

一起做工时拍的


[12月 ♥]

我们之间的感情除了问题
然后就分了
唉~
有点后悔当时所做的事
T^T


......
不知几时还能在回一起呢







属于我的友情回忆


[1月 ♥]
在学校


[2月 ♥]
和雯雯姐去云顶玩


[7月 ♥]
在台湾时拍的


[8月 ♥]
第一次和比见面


[9月 ♥]
9月4号-我的生日
是比和我庆祝的
在sw时

我和贝贝在金河

我和momoko在金河

我和yuri姐在金河

我和wawa在金河

我和douya在金河

我和tutu在金河

我和小鬼姐在金河


[10月 ♥]
和stephanic在roller场

我和yee,candice,比在roller场

我和suzie妹在roller场

我和比在roller场

大合照

我和candice在roller场

10月15号-17号
我和ivan,kay在云顶

我和kay在云顶

云顶大合照


[11月 ♥]
我和比在roller


[12月 ♥]
12月30号
sw拍的
wawa,bei bei和我





所许下的承诺只是美丽的谎言
只能把他当成回忆
曾经拥有过就好了
我爱他
是一辈子
至于他,我不知道。
U ARE UNPLACEBLE~~
没有人能取代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