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秘密揭晓鲁 xD

继续昨天的故事
不好意思哇
昨天回来很
懒惰写讷
xD


昨天又睡迟了
哈哈
约好某人今天去the mines走街的
十一点多才起
就快点打扮
一点多爹迪来载藕去
=]
开心
不用自己塔巴士
哈哈


一点多到了那理
sms问某人在哪理
哈哈
然后就去找他
我们3个就去找我一个朋友
他叫小王子
他说在7仔
所以就去找他了
他好高讷
高我一个头讷
我太矮了
T^T


然后我们就去打机场
打完后去喝茶
然后就聊天鲁
突然聊到爱情故事
天丫
我的头脑又出现了他
呜呜呜呜
不多说讷


小王子说他好闷
所以就去走街讷
米东西走
然后又跑去打机
哈哈


然后番薯仔一直信息我叫我去他店找他
就去找他鲁
和他聊了
哈哈


然后去m记喝茶
哈哈
然后被某人的朋友玩
T^T
然后叫我和某人打k轮
晕~残了
可怜的我丫
不说不说了
哈哈



passed________




然后某人要回家了
有点不舍得
难得那么久米见面
因为等等某人要做工
所以非回不可
哈哈


然后我和小王子就送他们去大门拿他们的''战车''
哈哈
就和某人拜拜鲁


只省我和小王子了
2人世界
哈哈
然后就一路走一路聊侬
然后爹迪说他要来载我了
恩恩
又要和小王子say goodbye
哈哈
小王子一定很不舍得我的
xD


刚走而已
小王子就信息我
他不舍得我
哈哈
给我猜中了
耶~


他还问了我可以追我麽?
天丫
这问题讷
我不会回答
T^T
我只回了他靠时间
哈哈


晚上回到家
顾着打sdo[我的世界丫]
哈哈
而....
然后无端端番薯仔打来给我
不知不觉聊了一个小时多
哈哈
知道了不少的秘密
原来他之前有想过追求我
XD
够力==


一点多和他聊完了
我就继续打我的sdo
打到3点多
才去睡觉了
做猪先
哈哈


今天拍了几张照片而已
哈哈


我和小王子 XD


me [babe wen]
[take 1]

[take 2]
嘟嘴型

[take 3]
可爱型

[take 4]
正经型


好可爱的面包讷 xD


赶着出去罗
赫赫
我要出去改改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