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January 1, 2010

想他,哭了 T__T


昨天晚上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捏
赫赫
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凌晨1点44分电话突然响起
原来是他的信息
我好开心
他会自然找我
真的好开心
可是他问我的问题
让我很多疑问
表想那么多好了
哈哈
昨晚有点开心讷
xD


我只想当你一辈子的傻瓜守护着你
我会等你回来我身边的
可可
我得耐心的等待



这几天好无聊
拍了很多照照
自恋下
哈哈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7]


[take 8]


[take 9]


[take 10]


non-edited
[take 1]


[take 2]


[take 3]





I MISS HIM SO MUCH
N LOVE HIM SO MUCH
i will waiting for euu at here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