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Monday, January 4, 2010

痛快的一天 ♥

03.01.10

早上十点多才起身
惨了
睡迟了
因为约了重要人物
去玩
哈哈


今天的重要是...
-萦萦[比]
-嘉嘉[babe]
-馒馒[姐]


约好了今天去金河走街还有roller
一起身就快点信息问他们到了麽
他们都回我去着了
真是不好意思讷
我就快点准备拉


我到时十二点多了
他们都和我说到了
要他们等
真是拍写捏
赫赫


然后先去找啊比和嘉嘉先
然后就一起过金河找姐
姐和他妹妹一起去
然后就进了roller场


一进去只有我们5个女生
够力
哈哈
xD


然后我就站在旁边休息
有一班男子就过来
问我可以认识我麽
T^T
可怜的我丫
比看到了就走掉了
丢我一个来应付
然后就跟我拿号码
我就给罗
给个假的号码
哈哈
聪明叻
然后就快点走掉了
总算脱离了


然后一直滑时
一看到他们要来我这时就快点走了
哈哈
xD
好想很
可可


今天在roller也遇到了蛮多朋友达
-ah long
-jian huii
-小呆瓜
haha



passed________


c picha bah


edited
me n bii

group foto


non-edited

me n bii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take5]

[take6]

[take7]

[take8]

[take9]

[take10]

[take11]

[take12]

[take13]

[take14]

[take15]



me n ying
[take1]



me n jia jia
[take1]

[take2]


me n jie
[take1
]

[take2]

[take3]

[take4
]

group foto
yuri|bii|wen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take5]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take5]

[take6]

[take7]


fzl
[take1]

[take2]

[take3]

wen
[take1]

[take2]




然后爹迪,妈咪
去金河载我
先去吃东西
madam wong
我吃鱼扒
赫赫
顺便走街
爹迪买了一个包包
包包买了RM25
和一件衣衣给我
衣衣买了RM40
赫赫

开心
xD



这是我的包包

爹迪买的衣衣♥

edited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take5♥]

[take6♥]




p/s:我每天都好想他T^T我疯狂的爱上他
这叫做爱麽?也许是个考验吧~
每天晚上我都期待着他的来信或来电的
我爱他
是一辈子的事~不能改变的
我不会变心~我非杰不嫁
我们曾经有好多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