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Monday, January 4, 2010

期待 xD

02.01.10


突然无聊上网找下地方去玩
就上了sunway lagoon的网看看
赫赫


那知看到了有free entrance
不知几号到03.01.10就没有了
它是7.30p.m-11.00p.m
我就和爸爸说了
我没有去过sunway lagoon
爸爸说今晚带我去
赫赫
期待期待捏
xD


不过它是给你进去看而已讷
不能玩的
玩就要给钱
RM8 per ride


要去时又下雨了
T^T
以为不能去了
好才到了哪里就停雨了
开心



我只是去拍照照而已讷
米有玩
等改天带我爱的男人一起才去玩
里面真的好大
好多东西玩讷
xD



c picha ______



me XD


dady take for me geh


the bekground lenq


in theme park


hahax




private ship[360度]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iger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scream park鬼屋


dao geii




the fire show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yeah xD


map of sunway theme park




the entrance of sunway lagoon



p/s:我一定会带我爱的男人一起去玩的,我一定会做到,等我哦。
我爱你一辈子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