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January 1, 2010

快乐时光 xD

30.12.09
sungai wang


十点多塔车去ts找kuroro
十二点那样到了
他骗我
还说他到了
我到了
他都还没有到
还要我一个人等
==
肚兰


然后和他去打机一场
跟他走街很闲讷
所以我就问bei bei在哪里
bei bei说他在金河
我就过去找他罗


赫赫
然后找了bei bei
我就不管他了
哈哈
我是不是很衰叻?
可可


然后我,bei bei,bei bei的男友,kuroro
一起去gasoline
刚巧坐在我对面那女生很熟讷
过后猜是小哭来的
又不敢肯定讷
就信息小哭问她在哪
她说在gasoline
我就肯定是她了


然后过去say hi 罢了
哈哈


然后就各走各的罗
然后wawa就问我们在哪理
就叫wawa来找我们罗
吃完后
我们一起走街,看衣服讷
去大头贴拍免费照
哈哈
xD


大概五点多bei bei 说他要回了
那只省我和wawa
然后我在金河meet了B zai
她美美捏
然后meet了B zaii后
要去找boubuii miao
就信息她问她在哪
她信息回我说她回了
没见到他
呜呜


然后刚好走到ts
小哭信息来问我在哪理
我就和他说在ts
然后就遇到他了
她说陪她去看鞋
就陪她去看了
她买了一双球鞋
蛮适合他的


wawa就和她家人走下
因为我坐wawa的车回
然后wawa就信息我说要回了
就不能陪小哭了
不好意思哦
小哭



passed________

c picha bah



wawa,bei bei,me




me,wawa,bei bei wawa kiss bei bei me jelous jor



3 of us yeah




3 of us yeah



3 of us wawa n bei bei



me n bei bei 3 of us



lenq ma?><



3 of us me n wawa



3 of us



me n bei bei3 of us






P/S:kuroro,sorry yar that day lai this do u
i really cant accept u de
i just only can b ur fren
I LOVE HIM VERY MU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