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January 1, 2010

goodbye 2009 =]

31.12.09

goodbye 2009
welcome 2010
xD


at night
go count down at s.w
many people owh
=]


v go thr 2 be a snow white
haha
bcuz sure kena the spray d
T_____T
charm neh


but very fun
^^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xD


hope all fren happy this year yar


许仁杰,潘郁文,...




the floor so messy owh





b snow white xD



fire work



super many people








fire work




我的背影haha



yeah,me 16 y/o jor
haha
happy
xD



p/s:我希望能和他好回就好了,不要求什麽,只想和他在一起
虽然今年他答应我了,12月31日一定会陪我渡过,不过最终还是没有
这我能了解,因为你要做工,没得下来kl,米关系拉
只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从新开始,我们在一起要一年了
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了,我会永远等你 xD
我会当一辈子的傻瓜,赫赫 =]
虽然在2009年发生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悲伤的回忆
不过我真的没有后诲认识了你
希望在2010我们能好好的过,可是不知道有机会麽?
我会耐心的等待,等待是一种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