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January 8, 2010

pain 我的痛 T^T



“你选择放手
我选择离开
最终还是结束

一切都回不去
一切都结束了

让我在我们的爱画上句号”


昨晚你2am+信息找我
你所说的都伤了我
我看着你信息时都是留着泪的
哭了好久
到四点多才睡了


今天早上又收到信息了
你说你现在还米有有女友
如果有了女友你会和我说
叫我去接受其他男生
不要浪费时间等你
我们之间是没有可能了


这句话伤得我最深
一大清早
心情就不好了
真的有必要那么伤我麽
真正来说
我应该恨你才对
应该放开你才对
为什么我放不开
我是不是好苯
好傻


为了你做了那么多事
最后只留下一片空白
我的头脑现在一片空白
只会哭
现在写博格也是一直流泪
我的心真的好痛


你不懂我
你和我
莫名其妙的分离
行走途中不断丢弃
于是
我不怪你


想得你很苦
爱得你很苦
你知道麽?


我该时候消失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写博格了
我的心再次碎了


鞋鞋你曾陪拌我了338天
我不曾后悔认识了你
我很开心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只能把他当成回忆
当初的约定及承诺
只不过是美丽的谎言
曾经拥有过就好了


我们之间彻彻底底结束了
只希望你永远开心快乐幸福就好了
我消失了
你再也找不到我了


5 comments:

♥ jıawεи。◕‿◕。 said...

nice =]

вавз wєи said...

thx jia wen~
hahaxxx

Ah Heng said...

不要再伤心了
那时我女朋友提出分手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那时的我很想去死…可是我想下,我身边还有那么多朋友支持我…我不应该那么做…我曾经为了她改变自己做好学生…现在她离开了我…我变回以前的我…现在我是坏学生…吸烟打架那些…我不会再对爱情那么认真了…我付出那么多…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希望你能快点找到一个白马王子吧…^^

BaBe YiNg said...

babe..
add oil...

SUMMER said...

juz be happi__

跌倒了。再爬起來。
雖然爬起來時會滿身的傷痕。
可是我挺你~


加油。讓自己更好。


雖然會不習慣沒有他的日子。
沒有他在身旁。
雖然會突然很想念他。放不下。
當日子依然在過。時間依然在走

開心也要過。傷心也要過。
爲何不要開開心心地過呢?


傷心時。如果你相信我。
可以來找我。願意儅你得聽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