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January 8, 2010

my life ✖

09.01.10
时间过得真快丫
xD


今天下午爹迪打电话来了
问我要不要出去
当然是要拉
我在家快发霉了讷
T^T
闲到


然后就爹迪说他要去puchong
那就说带我去ioi走街看看罗
=]
哈哈


跟爹迪走街时本来要买一双鞋鞋的
可惜米有size
T^T
走街时
遇到了xiiao ling & xiiao yee
好巧哦
赫赫

爹迪买了炸鸡给我吃
然后我和爹迪就去3楼有间teh tarik喝茶鲁
哇~外面的风景好美讷
=]
拍了不少照照



[take 1]
我得背影

[take 2]

[take 3]
看那边 xD

[take 4]
我的背影

[take 5]
太阳下山鲁 掰掰

[take 6]



然后就信息问看达文有在ioi麽
那知他回我有吖
他在ioi然后问我在哪里
我们就daiso
哈哈
刚见面他很害羞
哈哈哈
xD
第一次密肯定的鲁


然后爹迪妈咪要去吃东东了
本来要和他一起走街的
可是不能
我得陪藕家人
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乖女
陪家人出
我和爹迪妈咪去little taiwan
可可
xD


然后吃饱后
就问达文在哪理
叫他陪我去打机
赫赫
然后和他去走街下
就聊天鲁
然后遇到xiiao yee
就陪xiiao yee聊天鲁


爹迪妈咪说要回了
就回了
丢下他们2个
赫赫


然后他信息我问我对他影像怎样
他又向我表白
天丫
一天一个
我快死了
xiiao yee叫我好好考虑
可是我还是放不开他丫
靠时间巴
xD



无聊中拍的

今天的look

嘟嘴 ^^

我babe wen

丑丑讷

赫赫




然后到家了
就继续我的世界[sdo]
哈哈




结束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