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Friday, August 21, 2009

昨 天 去roller~


22.08.09
11.53am


昨 天 去roller~
好 久 没 去 过 了~
三 四 个 多 月 都 有 了~
好 才 还 会 捏~
哇~ 昨 天 好 多 人 捏~

一 去 到, 比 就 在 门 口 等 我 了~
赫 赫~
昨 天, pk了4-5 次 了~
够 痛 捏~
一 次 跌 到 整 身 麻 痹 了~
一 次 跌 到 脚 脱 皮 了~
可 怜 捏~
呜 呜 呜 呜~
我 到 的 时 候 差 不 多 一 点 多~
时 间 好 快 过 捏~
一 下 就 过 了~
今 天 遇 到 蛮 多 朋 友 的, 赫 赫~
alex 也 有 去, 不 过 他很 迟 才 上 去 所 以 没 有 一 起 玩 到~
哈 哈~

很 快 就 六 点 了~
要 回 家 了~
赫 赫~
一 天 就 酱 过 了~
好 想 去roller 捏~
哈 哈~

回 家 前 跟 比 拍 了 照 照~
赫 赫~


比 很 美 捏~
哈 哈~

今 天 早 上 起 来,
整 身 痛, 够 力!!!!!!
呜 呜 呜 呜 呜 呜~

开 心 开 心=]
mwackz~




BABE WEN:

1 comment:

Fish Yee- said...

你跟比拍的照片很美。。
不化妆比较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