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Monday, August 17, 2009

关 于 今 天

I MIZ EUU SO MUC


17.08.09
8.47 p.m

事 情 又 回 来 了~
真 的 要 放 弃 了 麽?
我 真 的 好 累

跟 你 道 歉~
昨 晚 却 被 他 骂~
当 时 被 他 骂 了~
眼 泪 直 接 就 掉 了
T_____________T

我 只 想 给 他 顺 其 自 然~
哎~ 酱 下 去 也 不 是 办 法~
上 个 星 期 我 们 还 开 开 心 心 的~
可 是 一 星 期 后 又 回 来 了~

我 承 认 所 有 一 切 都 是 我 的 错~
我 的 脾 气 让 你 对 我 厌 倦 了~
我 也 不 想 的=[

今 天 又 没 有 做 工~
又 麻 烦 我 的 好 姐 妹 了~
哎 呀~
非 常 抱 歉~
我 觉 得 我 真 的 好 失 败=[
T____________T

所 有 的 男 生 都 对 我 有 恐 惧 感
哎~ 难 道 我 真 的 不 能 交 往 麽?
我 今 天 都 忍 了~
我 很 想 很 想 找 你~
可 是 却 没 有 勇 气~
我 好 怕 被 你 骂~
只 好 没 找 你~

今 天 是 我 爸 爸 的 生 日
赫 赫~
也 没 有 甚 么 庆 祝 拉~
只 是 晚 上 出 去 吃 而 已~
西 西~

我 的 生 日~
就 快 到 了~9 月4 日~
应 该 是 悲 伤 的 生 日 巴~
应 该 没 得 根 他 过 了=[

aikz~
我 真 的 希 望 他 会 原 谅
T____________T
我 不 想 放 弃 他~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原 谅 我~
可 是 应 该 没 有 机 会 了 把~

如 果 我 们 之 间 真 的 没 有 机 会 了~
我 希 望 他 会 找 个 比 我 更好 的~
我 只 想 他 开 心~ 就 好 了~
我 好 累~
明 天 也不 知 怎 么 办?
不 想 工 作~
不 过 没办 法~
总 要 面 对 的~
不 能 一 辈 子 逃 避

+ 油 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