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这几天~

美好的回亿~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也是哦~



13.08.09
9.34p.m


好一个礼拜没上来了~
赫赫~

过得ok拉~
哈哈~
我和他复合了~
hapi捏~

上个星期三~
他找回我~真的真的好开心~
他找我复合了~
然后就问我拜四(明天)要和他去马六甲麽?
赫赫~
我的答案当然是要拉~
期待了那么久~
所以捏~
不用考虑就答应了~

哈哈~
还害怕着爸爸不给我去~
所以丫~
本来拜5去roller的~
我又放bii他们飞机了~
西西~
对不起哦~suzie妹,bii萦萦, &...
bii wawa~
赫赫~因为本来说再wawa回家的~
结果我放飞机了~
不知道他会不会气气我捏
=[

在马六甲哇~
好hapi捏~
可是我的坏脾气又出来拉~
那天晚上,他朋友生日
就带我去罗~
晚上十点多才去捏~
去唱k罗~
他的朋友我都不认识~
感觉好陌生丫~

就发脾气了~
好才哇~
我宝贝太了解我了~
跟我说了好多东西~
想想下~
也是我的错拉~
我想跟宝贝说对不起哇~
还有谢谢宝贝那么让我~

不然哇~
那天吖...一定..xx.的
哈哈~
拜5就回来了~
好快的2天就酱过去了~
哎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来了~
又是要分开了~
hahaa
本来说是要两个星期后才能见面的~
然后哇~
拜6那天他问我~
明天(拜日)有没有做工哇~
我说米有捏~
他就约我出去金河走街罗~
哈哈·
买了好多东西下捏~

哇卡卡~
拜日也很快过去了~
到了拜一~
做工时间~
闲了~
每天去到就追戏而已~
哈哈~
好象很空闲那样~
其实超闷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哇~
我不知道甚么原因让他会回来我身边~
可是我真的好开心了~'
好满足了~
西西
我爱你噢~
mwackx~


BABE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