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uesday, August 4, 2009

心情不好~



今天早上~
不知为什么丫~
都没有心情~
可能是太想念他的关系巴~

今天没去做工~
偷懒了~
真是麻烦我好姐妹了-萍~
又要他找来代班了~
赫赫·

今天在家~
早上十一点多才起身~
赫赫~
我变猪猪了~
西西=]

这几天哇~
真是很谢谢我哒比哦~
比每天都会陪我聊天~
赫赫~
比每天都会安慰我~
谢谢比比鲁~

星期五去roller捏~
有得见比了~
开心开心捏~
西西~

比哇~
哒哒会每天开心的哦~
西西~

好期待去roller的那天~
好想去一下~
赫赫~
不过有点怕pk捏~
T_________T

这拜五回来吖~
一定很多伤口
赫赫~
好久没去roller了~
好期待捏~
谁有去的可以coment我哇~
可可~

是酱多讷=]




Crazy Babe w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