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 ♥ вαве wєи ♥

______ ♥ вαве wєи ♥


♥我发誓♥ ♥我爱你一辈子♥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但你会麽?♥

♥started by >>> 02.05.09♥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心 情 超 不 好....H1N1

♥I LOV3 EUU FOREVER♥


glitter-graphics.com


18.08.09
11.14 p.m


这 几 天 丫~
心 情 超 不 好~
不 知 要 怎 么 办 了=[

第 一> 男 友 的 事~
第 二> 爹 地 妈 咪的 事
好 可 怜 喔~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埃~
最 近 哇~
爸 比 不 知 怎 么 拉?
作 甚 么 都 被 他 骂~
我 也 不 能 反 嘴~
只 好 乖 乖 的 听~
aik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 赛~
刚 肚 子 痛 到~
够 力!!!
差 点 在 厕 所 晕 倒

我 的 男 友 今 天 都 没 有 找 过 我 了~
2 天 了~
真 的 好 想 他~
刚 在msn 问 了 他~
最 近 好 麽?
他 回 了 我ok...
那 就 好 了~

最 近 哇~
H1N1 好 严 重 捏~'
我 在 想 哇~
为 什 么 中 的 人 不 是 我 丫?
是 的 话... 那 该 有 多 好~
甚 么 都 不 用 烦 了~
赫 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停 学 了 差 不 多 半 年 了
今 年 又 是pmr 那 年~
今 天 去 学 校 问 了~
害 怕 没 得 开 考 试~
赫 赫~
害 怕 会 后 悔~
不 过 老 师 说 只 要 我 报 名 了 就 能 考 的~
我 好 开 心 捏~
唯 一 一 件 开 心 的 事~
西 西~

我 要 开 始 读 书 了~
虽 然 知 道SEJARAH 一 定 不 及 格 的 拉~
不 过 总 算 有 得 考~
哈 哈~
hapi hap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问 了 妈 咪~
生 日 那 天 可 以 跟 朋 友 出 夜 街 麽?
根 朋 友 去 庆 祝~
妈 咪 却 说~
我 老 公 有 去 我 才 能 出~
埃~
老 公 没 有 出 就 不 能 出~
可 怜~

本 来 还 跟 我 姐 妹 计 划 着 我 生 日 那 天
晚 上 和 姐 妹 出 去 庆 祝 的~
埃~
看 来 应 该 不 行 了~
这 次 生 日 一 定 是 悲 伤 生 日 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 永 远 都 是 我 老 公~
我 会 等 你
mwackz~


BABE WEN:

No comments: